我校参加“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16日,由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亚洲电视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承办,长沙师范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会新职业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作为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副会长单位,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及4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论坛活动。我校李斌书记受邀出席论坛并做主旨报告。

李斌书记以“推进科教融汇,培育智慧康养人才”为题做主旨报告。报告中结合我校办学特色与优势,围绕打造产教融合、培育智慧康养人才,并指出我校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本次论坛,是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与新职业融合发展创新引领的高峰论坛,也是理论与实践探索成果的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协同育人,融合创新,服务大众,合作共赢”的大会主旨。既树立了互联网营销国家标杆,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展了新的赛道,具有重大的理论与实践推广价值。

(文、图/邵毅静 审/李浩平)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