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饶市养老护理员金牌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上饶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水平,提高养老护理服务质量,5月16日--22日上饶市养老护理员金牌培训班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共计33名护理人员参训。上饶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会委员、副校长唐春霞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唐春霞代表学校对上饶县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曾华指出,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意义深远,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精细化的养老护理队伍既是养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本次培训旨在增强学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认真体会,加强交流,把学、思、研三者紧密结合,做到以彼之长补己之短,真正成为上饶市养老服务机构专业化服务的中坚力量。

经过几天紧张而有序的学习,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护理实操的培训,分别从生活照料、基础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等内容进行了条理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并对学员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的给予了解答,课堂上师生们积极互动,气氛很活跃。

此次培训,内容新颖、实用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护理人员的临床思维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更高质量的开展老年护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邵毅静 审/王明杰)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