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省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第四届全省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湖南省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湘助残·阳光行动”系列项目同时启动。全省助残志愿者骨干、“湘助残·阳光行动”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单位代表、助残志愿服务“四个典型”获奖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湖南省残联副理事长陈毅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湖南省残联组织人事部部长言建文、副部长唐绍国,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张建明出席开班典礼。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文明实践与助残志愿服务深度融合,统筹社会资源服务残疾人,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省残联今年组织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湘助残·阳光行动”系列项目,全省18个志愿者组织参与项目承接,本次培训班围绕该项目特举办本次培训班。

开班典礼上,陈静彬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言建文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湖南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培训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省残联副理事长陈毅华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开班典礼上,还举行了2022年度全省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四个典型”颁奖仪式。

本次培训班历时3天,培训内容形式丰富,涵盖行业专家授课、校园参访交流、扶残助残故事分享、工作座谈联谊活动等形式。

(文、图/田甜 审/王明杰)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