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希钢副校长赴湖南省民政厅汇报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2018年11月5日,学校副校长谢希钢、培训部主任徐怀、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涛等人一行,专程赴湖南省民政厅汇报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相关工作。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人事(社会工作)处处长陈自力、人事(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姜波听取了我校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谢希钢、周涛等人分别汇报了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落户我校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及成果,湖南省民政专业人才队伍调研工作初步方案,湖南省首届社会工作技能大赛初步方案,并对省民政厅领导和有关部门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对湖南省社工机构孵化基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确指导。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