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市民政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2018116日,河南省商丘市民政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艺术学院培训大楼顺利开班,商丘市民政系统30人参加培训。商丘市民政局局长于水旺同志、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培训部徐怀主任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庆国副校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湖南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商丘市民政局局长于水旺同志代表培训学员对民政学院为此次培训班做的准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培训纪律与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天,将开设社区建设与管理我国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新时期老龄工作重点与创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民政工作新发展等专题讲座。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