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殡葬单位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为了提升广西壮族自治区殡葬单位管理人员能力素质,进一步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殡葬工作的改革创新和事业发展,2018年10月30日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殡葬单位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南院培训大楼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谢希钢教授、广西殡葬行业协会会长(钦州市殡葬管理处主任)吴军同志、广西殡葬行业协会副会长(广西壮族自治区烈士陵园主任)肖志龙同志、广西殡葬行业协会副会长(柳州市殡葬管理处主任)李雁同志、广西殡葬行业协会副会长(桂林市殡葬管理处主任)黄水华同志、广西殡葬行业协会秘书长覃荣亮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广西壮族自治区殡葬系统共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培训部主任徐怀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上,我校副校长谢希钢教授首先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殡葬系统的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湖南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广西殡葬行业协会会长(钦州市殡葬管理处主任)吴军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提高学习自觉性,提高业务水平,强调了培训纪律,并代表培训学员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做的准备与安排表示感谢。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将分为殡葬方向和公募方向开设专题讲座,也将到长沙市殡仪馆等进行现场学习。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