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孙锋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2021年5月30日,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南宾馆举行,共有124家会员单位参会。

协会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主要由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培训学校、科研院所、企业集团等会员单位和湖南省知名专家学者,湘籍知名企业家、学校负责人、骨干教师、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个人会员组成。协会秉承立德树人,弘扬工匠精神,服务劳动者素质提升,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宗旨,积极联动政府、学校、企业等多方平台资源,打造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协同发展的共同体,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将企业用人需求与院校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精准发力,打好育才、用才组合拳。

我校校长李斌作为协会社会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首席专家受邀出席成立大会,我校当选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协会的后续活动和工作中,我校也将积极发挥副会长单位的作用,大力支持协会的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传承工匠精神,培养技能人才。积极响应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为推动我省职业技能培训事业发展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