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期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罗玲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2日-8日,2021年首期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班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共同举办,来自全国中职、高职院校的40余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班学习。我校副校长李科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作为产后恢复领域的第一张X证书,其工作开展对明确行业管理、标准,提升行业综合服务水平,促推产后恢复行业迈向规范发展轨道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全力支持金职伟业集团办好培训,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

培训班为期六天,课程涵盖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课证融合路径、实施方案、标准解读及技能实操演练等内容,旨在为各院校开展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培训一批专业的教学师资,全面提升证书培训质量。此次培训的开展,也将着力为各中高职院校培养一批高水平、高素质、高专业的产后恢复技术技能型人才,充分推动产后恢复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我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学员参加考评员实操考核,合格后颁发幼儿照护师资培训证书、考评员证书。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