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养老机构院长、组长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田甜 马静雪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2021年6月20日-27日,国投健康养老机构院长、组长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本次研修班由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培训对象为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上海、常州、贵州、京闽、盐城项目主要负责人和基层管理人员共计32人。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唐校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底蕴和发展方向,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张丽霞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晓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细致而全面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此次培训主要依托我校医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办学资源举办,旨在提升养老企业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课程授课形式丰富,涵盖健康养老行业专家授课、实训室实操授课、团建活动、红色主题教育等形式。课堂上专家理论联系实际,激发了学员们浓厚的求知欲和学习兴趣,实操课程互动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理论水平高、实操经验丰富,接地气,收获大。

相信本次培训一定会让学员学有所获,我校也将继续努力办好专业,细化培训流程,提升组织水平,努力提供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教学、一流的服务。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