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保利天创物业民政学院项目部南院培训大楼客房服务员工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罗玲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15日,2021年保利天创物业民政学院项目部南院培圳大楼客房服务员工技能培训在培训大楼六楼教室开班。本次培圳班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保利天创物业民政学院项目部共同举办,来自民政学院项目部南院培训大楼及其他清洁岗位员工共十名员工参加培训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锋、保利天创物业副总经理胡兰宗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

保利天创物业民政学院项目部高薪聘请华天大酒店客房服务专业讲师前来培训大楼对员工进行客房服务技能理论与实操培训,培训时间两天,培训内容包含客房清洁及卫生间清洁流程、查房标准及注意事项、敲门程序及送欢迎茶水服务、贵宾接待服务程序及注意事项;培训大楼服务领班袁桂花表示,自己通过学习深知“先利人,后利己,满意加惊喜,在客人的满意度中实现我们服务人员的自身价值”这句服务理念的精髓所在。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楼作为我校的一个重要对外服务窗口,提升服务质量是关键。本次业务培训让培训大楼服务人员在专业技能与服务理念有了一个崭新的飞跃,期待培训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