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霞副校长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8点,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唐春霞副校长莅临会议指导,院长孙锋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重点工作、上学期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孙锋对上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双高校”各项任务要持续推进;做好培训班开班的准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培训业务;培训班要办出品质,提升服务质量和授课质量,提升学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通报了部门“十四五”规划,强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部门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每个人立足岗位思考部门未来发展规划,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唐春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继教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树立规矩意识,要按规矩按程序办事,形成工作的良好规范;第二,加强学习,学习国家有关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文件,抓住机遇,开拓培训市场,将培训业务做大做强;第三,既“埋头做事”又“抬头看路”,要把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相结合,开展继续教育方面的研究,培育标志性成果;第四,学会反思,大胆创新,主动思考和积极作为,善于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第五,勤勉努力,尽职尽责,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新学期,继教院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精神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