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民政系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田甜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年10月17日-22日,南县民政系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研修班由南县民政局主办,我校承办。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南县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加强会计队伍的建设,全面掌握最新的法律法规,适应新时期财务工作新要求。为确保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我校邀请到了高素质的师资力量,其中既有企业专家,又有我校资深教师,培训课程接轨最新财会知识,力求开拓学员们财会眼界,提高应用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授课内容覆盖全面,包含了最新政府会计制度、政府会计准则详解与实务、财经纪律、财务干部有效沟通艺术与技巧、审计问题诊断分析及财务风险控制、财务预算编制与决算管理、基建与工会账务处理、财务干部廉洁自律与法律风险防范等。同时还组织学员进行了讨论学习和结业考试。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专心听课,并踊跃交流,进一步掌握了财经政策的内涵,提高了会计实务操作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五天的财务培训班收获颇丰,形式多样的教学模式、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南县民政局和学校双方共同努力下,此次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