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马静雪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为不断加强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学习主题要求,继续教育学院1月10日上午在办公楼103开展1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院长孙锋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学习。

首先,孙锋带领大家首一同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中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随后,副院长王明杰领学《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报告中强调高校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唐春霞带领全体党员纷纷展开讨论,让学习内容不仅体现在思想上,更要贯彻于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每位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