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霞副校长指导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8点,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唐春霞副校长莅临会议指导,院长孙锋、副院长王明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对2021年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重点工作、转设升本任务、“双高校”建设任务、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孙锋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是丰收的一年,在疫情如此严峻的环境下,出色的完成了“双高校”和转设升本培训任务、按质按量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对2022年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转设升本工作、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内涵建设工作、拓展培训业务工作、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学院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每个人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自身岗位制定好2022学年工作计划。

唐春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加强培训管理、加强培训项目建设、加强成果固化、拓展培训思路四个建议,对全体老师提出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规划、明晰思路,加强管理、推进工作,加强思考、发现问题,创新方法、提高效率五个要求;对来年工作提出定目标、定任务、定方案、定制度、定职责、定进程“六定”的工作规划;最后寄语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