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护理服务类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湖南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护理服务类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线下主会场设在6-306会议室,参会人员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斌校长及来自全省高校、行业企业的14名护理服务类专家委员,专委会秘书处成员。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锋主持。

 湖南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护理服务类专家委员会是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批准下成立的,是护理服务类职业技能评价工作的专家组织,对全省护理服务类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提供技术咨询、支持和服务。

 

    李斌在致辞中介绍了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性质和宗旨,学校智慧康养专业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期望。专家委员会秘书处详细介绍了专委会成立前期的准备工作,宣读人社厅关于成立专家委员会的通知文件,并组织专家讨论《专委会章程》和《2022年工作计划》。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医学院院长黄岩松,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张银华教授等专家纷纷发言,对专委会工作提出建议,专家们表示将积极参与专委会工作,推动湖南省护理服务类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健康发展并取得丰硕成果。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