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霞副校长指导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新学年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4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新学年工作会议,副校长唐春霞莅临会议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锋主持。

会上,孙锋从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方案、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和工作推进进度等几个方面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本年度工作目标,强调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双高校”建设任务,继续教育教学项目建设,挖掘和丰富培训资源,提升培训服务能力,拓展培训业务等。副院长王明杰就“双高校”建设任务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唐春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学年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学文件、学政策、学制度,走出去学;二是要加强总结,工作中学会总结,学会反思;三是工作要全面规划;四是要注重培训教学资源和培训项目的培育。最后寄语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