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霞副校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月度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院培训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月度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唐春霞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锋、副院长王明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孙锋从“双高校”建设任务、圆满举办湖南省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大楼隔离室居住情况等方面总结了3月份的工作;对4月份的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双高校”建设、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中高职康养领域专业骨干教师示范培训》项目申报、《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师资建设》项目申报、《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项目申报、《“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推进的举措。

唐春霞认真听取汇报后要求继教院全体教职工要苦练内功,提升内涵和品质;要主动学习,学习政策和制度,学习新的工作方法;要注重抓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设计、宣传、培育、推进,重视项目成果的产出;最后,唐春霞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应重点抓以下三个工作:一是拓展服务领域,二是完善政策制度尤其是激励制度,三是从师资、课程、教材上开发培训资源。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