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霞副校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五月度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院办公楼103会议室召开五月度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唐春霞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锋、副院长王明杰及科长邵毅静、张瑞参加会议。

孙锋首先汇报了五月份学院的八个重点工作:“双高校”建设中期检查、校内教学项目评审、《中高职康养领域专业骨干教师示范培训》项目落地、《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项目校内遴选、《“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校内遴选、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省2020、2021年度职业院校职业培训工作总结的通知》中的工作任务、培训工作管理办法制定、录播室招标、培训用车租车招标的推进举措和执行情况;王明杰就“双高校”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唐春霞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并表扬学院内涵建设进步大、工作方式方法进步大、工作态度进步大、工作成绩进步大;后又对学院5月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指导,要求大家通过机制保障、项目拉动、考核评价确各项重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