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职教国培”示范项目--中高职康养领域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第一阶段顺利完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邵毅静、马静雪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育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职教国培”示范项目——中高职康养领域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线上培训于6月12日-6月18日顺利完成。

第一阶段培训历时七天。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授课,来自全国各地中高职学校的50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相关教研人员在线收看。课程内容包括《教师职业素养》、《课程思政的理念与教学方法》、《养老护理员职业标准解读》、《失智老年人照护标准/实践》、《认知症老年人照护标准/实践》、《世赛案例展示》等,专家团队除我校医学院优秀教师外,还邀请到了北京、上海、青岛等地医护专家、评委。不少学员表示,虽然线上教学课堂氛围稍有遗憾,但能通过现代化手段听到各地专家分享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及线下结合授课方式,共计14天,之后7天线下授课将在我校南院进行。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