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霞副校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六月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王明杰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院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六月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分管校领导唐春霞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明杰从国培项目培训圆满完成、继续教育发展年报编写数据上报、业务招标进展情况等方面总结了6月份的工作;并对暑期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双高校”建设、行业培训及非行业培训班有序开展、校园安全管理、网站更新、值班纪律等方面做出布置和要求。

唐春霞认真听取汇报后要求继教院全体教职工要适应新形势下的培训环境,抓住暑期时段,争取完成更多的培训目标;拓展眼界,到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管理形式,提升培训质量和水平;提高站位,实现和教学院部有效联动,严格把控双高校建设每一项任务指标,确保能按质按量完成。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