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胶州市红白理事会骨干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邵毅静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2022年7月25日-29日,2022年度胶州市红白理事会骨干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班由胶州市民政局主办,我校承办。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红白理事会成员政策宣传引导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深化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形成红白事文明办理、节约办理的社会新风尚。

为确保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我校组织资深教师授课,课程涵盖十九大精神学习、殡葬改革、政策解读等。同时还组织学员进行节地生态安葬以及党性教育的现场教学。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专心听课,并踊跃交流,进一步掌握了政策内涵,提高了殡葬管理实务操作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五天的培训收获颇丰,形式多样的教学模式、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胶州市民政局和学校双方共同努力下,此次胶州市红白理事会骨干成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