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霞副校长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4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唐春霞莅临会议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明杰主持。

会上,王明杰从“双高校”建设情况、圆满举办各类培训班6期等方面总结了暑假的工作;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双高校”建设、学校新进教职工培训班、隔离生入住培训大楼、学校党代会会场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准备工作、继续教学立项项目推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推进的举措。

唐春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暑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双高校”建设任务推进和落实;二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下加强线下培训等培训模式创新;三是加强职业技能培训业务拓展;四是加强学习,学文件、学政策、学制度,走出去学;最后寄语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