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杰副院长一行赴湖南邮电职院交流学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杰等前往湖南邮电职院进行交流学习,参加了交流学习座谈会及对培训场地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湖南邮电职院副院长罗崇光首先对王明杰一行莅临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就湖南邮电职院历史及发展规划、培训制度、培训机构组成、培训条件、培训规模、培训模块、培训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推进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学习及合作,共同举办培训班。王明杰在深入了解和学习后,表示湖南邮电职院培训工作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鉴和学习,就培训绩效制度、疫情形势严峻下培训模式创新、双方合作共赢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在罗崇光等陪同下,王明杰一行对该校培训教室、学员宾馆、学员食堂进行了实地调研。陪同交流学习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邵毅静、培训科科长张瑞、报账员刘远。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