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幼儿照护及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三期考务技术及督导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共同举办的1+X幼儿照护及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三期考务技术及督导员培训班在我校培训大楼顺利开班。来自10个省份18所中、高职院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旨在加强幼儿照护及产后恢复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大院校幼儿照护及产后恢复专业师资水平,进一步培养更多的婴幼儿照护及产后恢复技能人才,实施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与婴幼儿照护、产后恢复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涵盖证书考核政策解读、机考环境布置及异常情况处理、考务平台操作、考务技术及督导工作实操演练、幼儿照护仿真幼儿技能操作、金职伟业婴幼儿照护全息智能化训练系统(演示)、产后恢复仪器体验等。授课专家均为幼儿照护及产后恢复领域一线企业、行业一线技术能手,相关专业院校学科带头人。

(文、图/刘远 审/王明杰)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