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技术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刘远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年6号)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幼儿照护考务工作,确保幼儿照护证书考评任务如期完成,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二期考务技术员培训班于2020年11月3日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开班,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怀出席开班典礼,全国各地幼儿照护试点院校专业教师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潘建明主持。

开班典礼上,徐怀首先对各位领导及全国各地幼儿照护试点学校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彭英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自觉性,提高业务水平,并代表培训学员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做的准备与安排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有幼儿照护证书考务工作安排、考务管理及考务流程、机考环境布置及异常情况处理、考务平台操作培训、幼儿照护证书考评实务等六大模块。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