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期1+X幼儿照护师资与考评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金职伟业共同举办的第十九期“1+X”幼儿照护师资与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开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怀,湖南女子学院后勤处副处长刘立华,河南省婴幼儿照护服务学会副秘书长刘淑芳,河南省人口学会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森,湖南金职伟业集团董事长彭英出席。来自全国各地中、高职院校的120余位护理、学前教育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典礼由湖南省育婴师协会会长、湖南金职伟业集团总裁潘建明主持。

徐怀首先他对本期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座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提到,金职伟业作为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评价组织,通过调动幼儿照护领域内骨干企业资源和院校资源,联合研制“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促进了幼儿照护领域相关理论和技能加快形成,为推动健全完善幼儿照护行业服务标准规范提供了工作准备。最后,他希望每位老师能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奋进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学习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幼儿照护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大院校幼儿照护专业师资水平,进一步培养更多的婴幼儿照护人员,实施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与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为期七天,授课专家均为幼儿照护领域一线企业、行业、相关专业院校学科带头人,同时也会组织大家观摩专业相关领域所需配备的实验、实训设备场馆。学员参加考评员实操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幼儿照护师资培训证书、考评员证。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