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1+X幼儿照护师资与考评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金职伟业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一期“1+X”幼儿照护师资与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开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锋,湖南金职伟业集团董事长彭英出席。来自全国各地中、高职院校的40余位护理、学前教育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典礼由湖南省育婴师协会会长、湖南金职伟业集团总裁潘建明主持。

孙锋首先对本期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提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推进试点单位和双高校建设单位,一定会大力支持金职伟业的培训工作。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友谊,把培训办成紧张有序、团结高效的一次盛会,为职业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幼儿照护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大院校幼儿照护专业师资水平,进一步培养更多的婴幼儿照护人员,实施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与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为期七天,授课专家均为幼儿照护领域一线企业、行业、相关专业院校学科带头人,同时也会组织大家观摩专业相关领域所需配备的实验、实训设备场馆。学员参加考评员实操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幼儿照护师资培训证书、考评员证。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