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社会工作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张瑞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2021年5月26-28日,金华市社会工作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南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由金华市民政局举办,我校承办。金华市民政局局长樊国斌、副局长胡立中及金华市民政系统25名干部参加了本次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依托我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相关专业办学资源举办,旨在提升金华市社会工作骨干人才综合能力,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我校是办学时间较早、办学规模最大的社会工作教育机构,国家民政部全国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2010)、全国社会组织人才培训基地(2014)、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2014),中国残联、共青团中央、国家民政部联合授予全国志愿助残示范基地(2011),省民政厅授予湖南省民办社会工作机构孵化基地(2017)、共青团湖南省委授予湖南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2018),是湖南省社会工作与乡村振兴产教联盟(2019)牵头发起单位。办学20年来,培养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约3300余人,培养了一批全国最美社工、百佳社工、优秀社工等典型。

培训班为期三天,以现场学习为主,组织学员到雨花区乡镇社工总站、望城县社工总站、温心家园社区及我校湖南省社工孵化基地现场学习。

相信本次培训一定会让学员学有所获,我校也将继续努力办好专业,做好社会服务,为助推乡镇社工站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