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县市党政领导干部民政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4-04-1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解掌握民政工作先进经验,提高领导干部民政工作履职能力,4月16日,新疆县市党政领导干部民政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民政部长沙基层干部培训中心、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新疆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依明江·扎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李子栋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斌代表学校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介绍了湖南红色革命及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自2010年10月与新疆民政厅签署民政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并于2011年3月正式启动新疆街道社区干部和民政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工作以来,一直与新疆民政厅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全面开展全疆各类社区干部和民政干部培训近4000人次,培训工作也得到了各方领导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民政厅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双方共同发展创造了广阔的空间,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新疆民政厅的合作,为新疆民政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依明江厅长指出,此次培训是新疆民政系统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也是列入新疆党委组织部年度办班计划中一次重要的培训。特别强调大家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充分认识新时代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攻坚克难作为推动新疆民政事业高发展的重要手段;始终坚持真学实学,切实掌握内涵要义,确保教育培训落地见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民政工作的班子成员,新疆民政厅相关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有关处级干部共100人参加培训。

一审:刘远

二审:邵毅静

三审:李浩平

图:刘远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