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子县乡村旅游和基层治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由湖南省民政厅主办、西藏自治区隆子县民政局协办、我校承办的隆子县乡村旅游和基层治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院教学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湖南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处长朱志明、副处长何波,隆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高荣,隆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顿珠曲杰出席开班典礼,隆子县各单位和部门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主持。

开班典礼上,陈静彬代表学校对隆子县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高荣代表隆子县对湖南省民政厅的高度重视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强调了纪律和学习要求,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蒋建华代表湖南省民政厅欢迎大家来到湖南,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湖南红色革命史及经济发展情况、湖南民政工作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培训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培训班历时7天,培训内容涵盖《十八洞村脱贫攻坚的故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基层治理要有新视角》、《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等内容。同时,培训班将奔赴韶山、长沙县、浏阳市、雨花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文、图/张瑞 刘远 审/王明杰)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