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南院培训大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谢希钢、培训部主任徐怀、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火葬服务部副部长金小政出席了开班典礼。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共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徐怀主持。
      开班典礼上,谢希钢首先对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湖南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的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火葬服务部副部长金小政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培训纪律,并代表培训学员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做的准备与安排表示感谢。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将就《殡葬改革与标准化建设》、《智慧殡葬》、《情绪管理与压力应对》等主题开设专题讲座,也将到长沙市殡仪馆进行现场学习。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