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五传三健康”活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校团委于1月9日在影剧院202教室召开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五传三健康”活动培训大会,校团委李作威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张瑞老师出席会议,校团委5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会议上,李作威和张瑞两位老师就如何做好防疫的同时开展好“五传三健康”活动进行了指导。

“五传三健康”项目是我校双高校建设项目的一个四级子项目,即传思想、传道德、传文化、传政策、传科技“五传”服务项目,实施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健康教育服务“三健康”服务项目;计划到2023年,开展“五传三健康”服务240期、1.2万人次。现已组织50多余名团委干部进行培训,寒假期间每一位团委干部将开展一期“五传三健康”活动,每期平均服务50人次左右。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