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校长受邀参加“技攀高峰,能行天下”长沙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邵毅静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技攀高峰,能行天下”长沙高峰论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长沙人才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协办。论坛围绕“人才培养与促进产业转型发展”,探讨了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及发展话题。我校李斌校长受邀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李斌校长以“夯实专业内涵建设,培育技术技能湘军”为题做论坛主题报告。李校长从“服务三高四新、幸福长沙办专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专业,落实立德树人、工匠精神兴专业”三个方面阐述学校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的做法,与现场专家教授、企业家、劳动模范嘉宾共话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发展新趋势和新挑战,同谋产教融合发展,认真探索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联合培养新机制,助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政府搭台,多方联动,开放共享,效果显著,领导、专家嘉宾们以前瞻的思维与独到的视角,深度对接湖南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跟踪产业政策和发展动态,探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人才的巨大支撑作用,聚焦人才培养及产业转型升级融合的热点问题,阐述诠释了育人的新理念,为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抓好五项重点任务提供坚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支撑。

本次论坛采用了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全程网络直播,有来自政府、企业和省内20多所高校160名代表到现场参加论坛。

民政部长沙基层民政干部培训中心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0731-82860851 82860852 传真:0731-82860852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392号长沙民政南院